COPYRIGHTED. ((jiawei))
rebbbbbb;
Thursday, October 16, 2008


为什么这样对待我?
我在你心目中到底什么地位?
我一点都不讨厌他,可是现在我不想听到他,更不想看到他。
我真的对你很失望。
我永远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一夜。
为什么结果是我一个人深夜独自流泪?
说我不趁为你付出过,但我的努力,你又何趁鼓励过?
现在只有他对你的好,他有多好。
我不敢说我对你的好因为我不知道我到底好不好,或者我已经不知道他是不是比我对你更好。
或者你需要的好我已经不可以给你了。
我只可以默默地承受。希望这样就是我可以给你的好。
哈哈。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

NAME.
MSG.


+ (( rebecca )) > 16 ; 181287
[6 / 2] 99 ; zhangdepri
ganengseng ; [4h] 03
[s11] 04 ; tampinesjc
singaporepoly ; [dipCHE]
[CLARINETsection] ; spband
hoyingyee@hotmail.com
The current mood of reb at www.imood.com